当前位置:

衡山县:尹培国检查高考考点和备考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01 09: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5月31日上午,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来到岳云中学、衡山二中和县职业中专,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看望慰问考点学校备考师生。县领导阳建中、盛小平、任中元参加。

  今年衡山县共有2729人报名参加高考,共设3个考点,共91个考室,其中岳云中学、衡山二中为文、理科考点,县职业中专为专业生和职高对口考生考点。

  尹培国实地查看了各考点的广播室、监控室和食堂等场所,听取了现场负责人有关考试准备情况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的汇报。他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乎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是每个学子的终身大事。他要求,教育等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加强对考生和监考人员的思想道德教育与考风、考纪教育,要从衣、食、住、行等各个环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卫生、公安、电力等有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做好清查环境噪声、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

  在高三教室,尹培国为即将奔赴考场的莘莘学子加油鼓劲。他叮嘱同学们要放松心情,认真对待,沉着应考;要注意身体,调整好状态,考出理想的成绩;要放飞梦想,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培育良好的道德品质,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