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谷平调研省十三运会筹备及环卫停车场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于佳丽 2018-06-01 09: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胡鹏)5月3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调研省十三运会筹备及环卫停车场建设工作。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十届残运会将于8-9月举行,衡阳市将承办开、闭幕式和青少年组赛事,蒸湘区承办青少年甲组足球比赛将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雨母校区、衡阳市第一中学进行,为做好承办相关工作,该区成立了筹备工作专班,设立了十二个工作小组,明确了责任单位,要求责任到人。目前,该区比赛场馆建设、运动员选拔及训练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在南华大学足球场,袁谷平指出,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展示蒸湘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城市文明形象、推进全民健身的重要平台。距离省十三运会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场馆建设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及项目施工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质量为前提,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施工,加快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把省十三运会办成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在环卫停车场现场,袁谷平对目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协调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区领导谢铷鸿、刘著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