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隐患清零联合行动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鲁昌 编辑:徐丹 2018-06-01 09: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鲁昌)5月31日,2018年湖南高速公路营运车辆安全“隐患清零”升级版整治行动暨“双百日零违法”挑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从即日起至今年底,湖南高速交警、运管部门将以“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客危运企业站场”为主阵地开展联勤联动联合执法,对营运车辆在高速公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上下客、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非法营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施依法打击。同时,深入道路运输企业排查安全管理隐患。

  “双百日零违法”挑战也是此次“隐患清零”升级版整治行动中的一个重要活动。活动面向全省驾驶证满一年的非营运车辆司机、货车司机和年内未发生一般以上交通事故,驾驶人负同等责任以上的道路运输企业开展。报名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20日,参加挑战的司机和企业可以进入湖南高速警察及各举办单位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非营运车辆司机报名、货车司机报名和道路运输企业车辆报名三个类别,并将进行月度比拼和年度评比。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鲁昌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