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并进行整改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徐丹 2018-06-01 09: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5月31日,记者从湖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已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阶段性整改任务并对完成情况进行公示。

  2017年7月,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向省委省政府反馈督察情况,其中反馈问题涉及省国土资源厅且由其负责整改的是:2013年以来涉嫌违规设置涉及自然保护区的探矿权46宗、采矿权29宗。

  经过比对,确定23宗探矿权和16宗采矿权涉及自然保护区。其中16宗采矿权中实有13宗采矿权需要处置。前13宗采矿权中,6宗直接关闭注销(整体退出)的,已全部由当地政府作出关闭决定,实施了矿山关闭,注销了采矿权;7宗部分避让退出的,省厅已实地核查并征求保护区主管部门后,确定了新的矿区范围,办理了矿区范围变更登记手续;当地政府已与需要补偿的12家矿山企业签订了补偿协议(另1宗为直接关闭注销,无需补偿)。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