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恋上“蛇头”成网逃 潜逃数月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康晓乔 2018-06-01 12: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刘珍 甘宇翔)贵州籍男子汪某伙同3人运送12名缅甸国人进入我国国境,并从中牟利,被公安机关挂网通缉。5月31日,汪某在湖南衡阳火车站进站乘车时被衡阳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汪某24岁,系贵州兴义市人。已经在云南打工两年了,原本是一名老实本分的焊接工人,但在2017年12月31日,平静的生活就此被打破。当晚,在朋友陈某的怂恿下来到了云南某酒吧。模样青涩俊俏的汪某,很快就有一位自称小丽的年轻女子前来搭讪,两人聊得很开心,在分别时两人还互加了微信。不久后汪某便对小丽展开了追求,但小丽认为汪某目前工作没有前途,日后生活恐得不到保障,希望他来她的公司上班。汪某一听立即同意了,却没想这家“公司”竟专门组织缅甸国人偷越中国边境并收取高额佣金,而深爱的小丽竟是“蛇头”,之前的一切巧合和甜蜜都是小丽刻意为之,但被爱冲昏头脑的汪某失去了理智,一心投入到了小丽的“事业”中。

  2018年3月2日东窗事发,汪某与同伙在运送12名缅甸国人入境的途中被警察查获,但汪某侥幸逃脱。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5月31日,汪某在衡阳火车站进站口被衡阳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