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提供优质服务 引进企业入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王津 2018-06-01 09: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5月31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就工业集中区土地储备和企业入驻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雷秀新、王焕金、肖勇、李雄以及泷泊镇、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苏小康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以南、乐福地以北、G207工业园段以西、竹木加工园以南、火车站以南以及仕诚塑料机械、昊利科技、阳明竹咏、键特科技等地实地查看,现场听取储备土地和工业用地使用现状、园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项目安排和企业布局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听取县工业集中区土地储备和企业入驻等情况汇报,就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苏小康指出,要抓住当前招商黄金期,用活用足招商引资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园区;从实际情况来看,解决劳动力就业、满足园区企业用工需求是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专门的领导班子,明确责任单位和个人,相关部门要协调对接,指导引导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要建立信息平台,及时将全县劳务信息和企业用工需求收集整理到位,同时明确招工用工的相关政策,多渠道做好政策宣传,确保信息畅通;要加大已回收和征收土地的腾地力度,各牵头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明确时间节点和部门责任,及时拿出具体工作方案,确保真正抓好落实。

  苏小康还就工业集中区纳入城市管理、园区警力部署、基础配套等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