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第七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兵 编辑:杨滋 2018-06-01 09: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周先兵)5月31日,安乡县总工会正式启动第七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向全县工会联合会、基层工会转发了《常德市总工会第七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的通知。

  此次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时间为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2018年6月为互助金统一收缴时间,每人60元/年。全县范围内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在职工会会员(含劳务派遣工、未达法定退休年龄的内部退养人员、市县政府机构改革及乡镇区划调整时未达法定退休年龄而办理提前退休手续人员)以及非公企业中参加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且在该企业连续工作满1年以上的在职工会会员,符合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第二条规定的,均可参加互助活动,可获得住院医疗费补助、意外伤害(含烧伤)住院费补助、意外身故补助、特殊疾病医疗费补助、医疗救助(含大病救助、身故救助、家属救助)。

  安乡县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自2013年6月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全部参加了互助活动,部分重点企业职工积极参与。截至2018年4月份,共51475人次工会会员得到救助。其中,住院医药费报销1847人次、意外医疗报销35人次、大病救助81人次、意外身故20人、会员家属大病救助8人,共计发放医疗互助救助金2877859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兵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