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幼儿体操比赛 500萌娃“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靖州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01 10: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幼儿体操比赛 500萌娃“庆六一”

幼儿体操比赛,500萌娃“庆六一”。

篮球小将进行“花式篮球”表演。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龙俊霓)5月31日,500余名萌娃齐聚湖南靖州县民族体育馆内,用体操比赛的形势庆祝六一儿童节。

  当天上午,参赛小朋友们身着统一漂亮的服装,精神抖擞地进入赛场,整齐的舞姿拉开了此次活动欢乐的帷幕,幼儿们在赛场反应灵活、动作到位,表情自然大方,用充满童趣的稚嫩动作展现出孩子们热情、天真、快乐的天性,亲子瑜伽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老师们从幼儿的年龄特点出发,根据孩子兴趣,选择动感欢快的音乐,精心编排了科学规范的操节动作。伴随着体操音乐,孩子们变换着各种队形,动作熟练、姿势优美,既富有现代感,又充满童真稚趣,孩子们兴奋、愉悦的心情也在活动中尽情释放。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精神,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意蕴。同时展示了幼儿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和实施素质教育的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靖州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