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讲习夜校“百名党员送党课”活动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向宏鑫 2018-06-01 09: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同年龄优秀党员都有精彩故事

  芙蓉区讲习夜校“百名党员送党课”活动启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前晚,芙蓉区讲习夜校“百名党员送党课”活动启动仪式在火星街道兴和社区马王堆小学三楼大礼堂召开,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火星街道党工委就街校共建讲习夜校智库进行现场签约。活动现场,40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倾听不同年龄段的党员代表的故事。

  “不管前方道路多么危险,我们会一直勇敢向前。因为有鲜红的党旗,在天空中猎猎飘扬。”这是省教育厅50后退休党员钟大蔚的心声。这位出生于革命烈士家庭、有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尽她所能资助了十几名贫困农家的学生,用无私的信念奏响了人生的赞歌。随后,市政府办公厅60后在职党员高磊、博耐特物业有限公司70后直管党员张晓勇、中国戏剧协会80后党员袁子涵,先后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经历,引起了全体在场党员的共鸣。

  倾听完4位优秀党员的故事,400余名党员齐声诵读入党誓词。来自不同行业的党员代表也在“百名党员送党课”活动中作表态发言,争当讲习的排头兵。据悉,芙蓉区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833个党支部的学习小组为平台,以讲习夜校为抓手,突出实体化、标准化、主题化,成立专家讲习团、书记讲习团、专业讲习团、先锋讲习团,通过固定+流动、线下+线上、必讲+选讲、理论+实践等方式,创新推出“百名党员送党课”活动,把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送到党员群众身边,讲到党员群众心里,让讲习夜校成为宣传教育的主阵地、素质提升的好学校、凝聚群众的大平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