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协2018年县直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杨滋 2018-06-01 09: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湖南标迪夫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5月31日上午,安乡县政协2018年县直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各县直组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县政协主席章绍君,副主席何国荣、唐志平出席会议。

  会前,章绍君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南标迪夫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加工车间和装配式建筑试验场,详细听取公司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介绍。

  会上,各县直组负责人分别交流了本组活动开展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体会,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就下阶段县直组工作如何开展,章绍君指出,一是要在“讲政治、懂政协”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十九大关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六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政协章程,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在“会协商、善议政”上下功夫。每个县直组要突出自己界别特点,精选课题、主动调研;动员人脉资源、借助外力,在建言献策、助推问题解决上贡献政协智慧;要有目的性、导向性地组织开展好课题讨论、调研活动。三是要在“树形象、起作用”上下功夫。自觉树立政协委员良好个人形象,加强政协活动宣传,注重协商成果转化,为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献计出力。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