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晨创投湖南业绩亮眼 在湘投资28家企业,11家成功上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马丽红 2018-06-01 09: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 黄利飞)“投资了28家企业,11家成功上市”,这是达晨创投在家乡湖南亮丽的业绩。5月30日,达晨创投在湖南成立投后平台“湘晨汇”,旨在通过线上沟通交流,线下企业互访、行业研讨等活动,促进“达晨系”企业间资源信息共享,持续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帮助企业发展成长。

  达晨创投是“创投湘军”的代表。其成立18年来,管理资金规模从1亿元扩大到260亿元;累计投资企业450余家,其中74家企业成功上市、90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

  在湖南,达晨创投聚焦医疗健康、文化创意、智能制造等新兴优势产业。截至目前,达晨创投共投资了28家湖南企业,其中11家成功上市。

  达晨创投投资企业,除资金支持,还提供投后增值服务。“达晨汇”是以达晨创投省一级分公司为召集主体,汇聚区域内被投企业、券商、中介、银行,将达晨创投增值服务落地的投后平台。

  2017年,“达晨汇”在北京、广东等地相继落地,成立了“京晨汇”“粤晨汇”等。“湘晨汇”的成立,将持续为湘企创造价值,为促进湖南经济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中南传媒、高斯贝尔、多喜爱等“达晨系”上市湘企集体亮相,其中华凯创意、宇环数控、爱尔眼科进行了深度分享和互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