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态环境部督查组来张家界市督查饮用水源地环境整治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8-06-01 09: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水源保护区标示牌及雨水收集管网情况。

目前,在澧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均已设置了隔离网。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日讯(记者 廖秋萍)连日来,生态环境部督查组按照“三不两直”的督查方式,深入张家界市展开明察暗访,对全市10个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查。

  从5月20日开始,督查组现场逐一核查各饮用水源保护区范围划定、标示牌设置、环境问题等整改进展。5月30日,在市城区澧水河边,督查组仔细检查了水源保护区隔离网相关情况。“保护饮用水水源,造福全市人民;保障饮用水安全,维护生命健康。”在澧水河岸(潭头湾附近),记者看到,竖立的标识标语非常醒目。目前,在澧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均已设置了隔离网。

  当日,督查组先后来到市城区观音大桥、荷花社区等地检查水源保护区标示牌及雨水收集管网情况、养猪场关闭等情况。副市长李培其参加督查。

  据介绍,张家界市各级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对督查期间督查交办的问题和自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通过连日来的实地查看,督查组对张家界市2016年以来开展饮用水源保护地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生态环境部交办的8个问题已全部整治到位,张家界市自己发现的问题也在按序推进。督查组要求,张家界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国家相关工作部署,确保年底以前所有问题全部整治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