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能智慧城市供应链中心项目落户望城经开区 打造物流供应链综合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向宏鑫 2018-06-01 09: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广军)昨日,总投资5亿元的宝能智慧城市供应链中心项目签约落户望城经开区,该项目有望今年底启动建设。

  宝能智慧城市供应链中心项目拟投资5亿元,规划建设食品和大零售城市供应链中心、汽车仓储销售展示体验区域中心、进口产品及高端医疗设备供应链中心、冷链供配中心四个实体业态和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项目致力于打造成华中地区标志性的智慧城市供应链中心,全部建成后,预计每年营业收入可达16亿元。

  签约仪式上,宝能物流集团总裁吴浩风表示,宝能物流将把该项目打造成标准化、集约化、智能化、柔性化的物流供应链综合体,为望城以及长沙地区的中小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加快资金流转速度,助力长沙打造国家交通物流中心。目前,望城经开区已汇聚了京东、苏宁、国美、唯品会、宝湾物流等一批优质电商物流项目,园区现代商贸物流业正加速成长为新的千亿级产业集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