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图告诉你,中南传媒这样走向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赵冰 编辑:向宏鑫 2018-06-01 10: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到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调研。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2008年启动改制上市,并整合出版传媒业务设立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南传媒”)。

  在世界出版企业50强评选中,中南传媒2015、2016连续两年进入前10强,2016年排名第6位,创中国和亚洲出版企业最好排名。换句话说,无论是在文化强省建设层面还是推动文化走出去层面,中南传媒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且成了行业的翘楚。

  那么,中南传媒是如何一步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以下这些动图,告诉你答案。

  文字/许敏 插画/赵冰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赵冰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