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程莹 编辑:于佳丽 2018-06-01 10: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周伟 通讯员 程莹)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在校学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传授少年儿童“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常识,湖南省宁乡市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蓝天幼儿园、城北振兴校区、三联小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民警给孩子们上交通安全课,并采取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展板、播放交通安全视频等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向他们讲解如何乘车、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避免事故发生、如何做一名交通安全小宣传员等基本常识。同时,民警还通过讲解一些简要的交通事故案例和交通指挥手势,让孩子们懂得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可能给社会、家庭及人生所带来的危害和后果,教育他们要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真正落实“交通安全从小做起”,既做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又做交通安全宣传的传播者。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程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