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丰富乡村儿童精神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杨滋 2018-06-01 10: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喻恩来)昨日,由宁乡市文明办指导,宁乡市教育局主办的城北中学“文化志愿服务队进乡村少年宫”活动在宁乡市龙田镇九年制学校举行,志愿者们上午为51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文体用品,下午为61名青少年宫的学员送上了礼物。

  “哒、哒、哒……”演出活动在爽朗的《苗家板凳舞起来》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当天,两校学生联欢、才艺展示在龙田镇九年制学校礼堂举行,16个节目让两校学生目不暇接,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方的温暖与关爱,也让其他同学感受到了真挚的友谊。

  此次活动推进了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协调互动,丰富了乡村儿童的精神世界,增强了他们的生活自信。让两校学生在结成手拉手伙伴的基础上,通过活动增进双方的了解,加深彼此间的友谊,引导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让学生真切地学会做人、交友,形成积极的人生观与情感体验。宁乡市将陆续组织开展“文化志愿服务队进乡村少年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