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舜德小学开展儿童节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2018-06-01 11: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6月1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舜德小学开展“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

  在得知义卖所得款项将悉数捐赠给山区贫困同学后,孩子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筹集善款。各班的“特色商铺”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分工有序,每个义卖摊位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物品:各种类型的书籍,或典雅,或古朴,无不传递着知识的无穷魅力;精巧玲珑的玩具,组装的、毛绒的、拼接的、益智的,无不散发着童年的点点回忆;精美的海报、定制的卡贴、精致的饰品,更有同学们创意十足的手绘书签、花体书法以及各种各样的零食、饮料,琳琅满目、丰富多彩。

  本次爱心义卖是舜德小学开展的第五届“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能使孩子们体会到奉献的快乐、成长的欣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