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积极开展股权质押融资 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黄松斌 编辑:杨滋 2018-06-01 14: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积极开展股权质押融资 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在政务中心窗口办理股权质押登记。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黄松斌)5月31日上午不到8点,湖南鸿欣达物流有公司和从北京赶来的民生金融租赁服股份有限公司办事人员就来到双牌县政务中心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窗口,急需办理公司2.5亿元股权质押登记事项,窗口两位工作人员提前赶来,热情接待,指导填表、认真审查登记材料,8点30分,就办完了登记事项。

  面对近年来的企业融资难问题,双牌县食药工商质监局以股权质押登记助企融资为切入点,创新服务举措,使企业“死”股权变成“活”资金,为企业提供了有力的融资支持。该局紧贴企业需求,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了股权出质登记社会认知度;优化服务,畅通服务通道,提高了质押登记服务水平;规范登记,建立了完善股权出质登记工作规范机制。

  截至目前,该局已为7家营企业办理股权出质登记手续,出质股权数额达6976.85万元,帮助企业融资5.785亿元,呈现出质押登记数量及融资金额大幅增长、银行、担保公司、典当公司融资态势日趋活跃、境外企业涉猎股权出质融资三大特点,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广大企业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黄松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