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消防约谈50余家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邓薇 编辑:杨滋 2018-06-01 14: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消防约谈50余家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

零陵消防约谈50余家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通讯员 邓薇)5月31日下午,永州零陵区消防大队集中约谈全区50余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人,督促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

  消防大队通报了2018年1至5月份全区火灾形势和全区各重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讲解了《消防安全责任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归纳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应该履行的消防安全责任,并结合夏季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剖析了各单位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重点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务必加强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各单位表示将把消防安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依法履行职责,确保夏季消防安全,随后,重点单位法人现场签订了《消防安全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邓薇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