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58家政府采购机构参加网上业务受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蒋啸风 编辑:杨滋 2018-06-01 14: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6月1日讯(通讯员 蒋啸风)为了更加方便业主,节省时间,减少跑路。5月31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府采购项目网上业务受理培训会,58家政府采购中介代理机构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软件开发人员和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从硬件配置、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政府采购网上业务受理培训,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中心工作人员邀请2家中介代理机构现场进行操作实践,为他们解决操作中可能遇到的实际困难。会后,参加会议的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政府采购实行网上业务受理是创新、便民之举,既节省了往返现场办理业务的时间,又实现了业务受理的提速,为他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

  政府采购项目网上业务受理已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政府采购公开招标项目已开始试行网上业务受理,其他采购方式还在做进一步的完善和优化。

来源:红网

作者:蒋啸风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