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行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王瑞琴 编辑:王津 2018-06-01 14: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王瑞琴)5月31日, 湖南省资兴市2018年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该市创新创业园举行。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10分钟的时间陈述项目的创新性、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可推广性和可复制性,现场评审团针对项目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业态创新等问题进行提问。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激发资兴市中小微企业创新活力,聚集中小微企业创业资源,打造中小微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王瑞琴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