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刘勇会深入修义村指导扶贫、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6-01 14: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刘勇会深入梅花镇修义村指导扶贫、信访工作

在修义村检查指导扶贫资料。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5月31日,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深入到梅花镇修义村指导扶贫、信访维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何小华陪同。

  刘勇会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态度坚决,做到心中有数,方案精准,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本村实际,制定出贫困村脱贫攻坚方案,并扎实推进落实到位。要找准问题,对标对表打好攻坚战役,严格对标对表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薄弱环节,统筹谋划,逐一销号,确保补齐短板。

  刘勇会要求,要从严从细抓实工作作风,以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将作风建设贯穿扶贫领域全过程,确保扶贫力量扎实有力,尤其是驻村工作队要坚持吃住在村里,深入一线,扑下身子,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接触交流,真正了解村里发展需要,助推村里发展。同时,要积极化解村里矛盾纠纷,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严和细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