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好少年”评选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何凌翔 编辑:于佳丽 2018-06-01 14: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何凌翔)5月31日至6月1日,湖南省资兴市蓼江镇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表彰17名蓼江镇“好少年”,引发社会各界热议与点赞。

  近期,资兴市蓼江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好少年”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全镇学生崇德向善、知行合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经过村民小组推报、村委会初审公示、学校审核、镇政府评定等环节,层层推选出17名蓼江镇“好少年”,在全镇中小学生中营造了“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据资兴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了“最美孝心少年”“好少年”系列评选活动,旨在“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乡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实效,得到了学生、家长及社会的广泛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何凌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