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2018-06-01 14: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昨日下午,国家应急管理部、中央组织部联合召开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在长沙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据介绍,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对县级以上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的安全生产职责、考核考察、表彰奖励、责任追究进行明确具体规定。

  规定明确,各级党政领导履职不到位、阻挠干涉监管执法或事故调查处理等五种情形将受到问责,涉嫌职务违法犯罪的,由监察机关依法调查处置。会上,广东省、辽宁省等省份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视频会后,王国良要求,按照统一部署,扎实做好端午假期、汛期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提高事故防范应对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