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人参与 南岳完小庆“六一”与众不同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易仕超 石珊 编辑:王津 2018-06-01 14: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南岳完小举办主题为“我幸福我快乐”活动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红网时刻衡阳6月1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易仕超 记者 石珊)5月31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南岳完小举办主题为“我幸福我快乐”活动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围绕“人人参与”这一理念,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师生们用自编自导的节目迎接节日,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南岳完小组织的庆祝六一活动告别了传统的文艺汇演形式,围绕“人人参与”这一理念,以班级为单位,以教室为舞台,以不同年级、不同主题的方式,让全体师生人人都参与到活动中。

  一年级《神奇的21天》,教育同学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二年级《缤纷多彩的社团生活》展示了同学们丰富多姿的课余生活;三年级《我们的朗读之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四年级《足球,不一般的魔力》彰显着同学们的活力四射;五年级《行走在研学中》体现出同学们对国学文化的喜爱;六年级《献礼——给即将毕业的自己》献给毕业季的同学们。各个班级的活动各具特色,从不同的主题展示素质教育成果。同学们用童心演绎着快乐,用多姿多彩的节目传递着心中的喜悦,为自己的节日、为家长们,献上了一出精彩的表演。

  “以往六一儿童节我都只能当观众,今年我第一次参与到活动中来,感觉特别开心!”来自五年级的李同学兴奋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易仕超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