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扎实开展党政群机构改革前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帆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6-01 14: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杨帆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5月31日,从城步编办获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新一轮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该办从5月下旬开始,抽调精兵强将,分成3个小组,深入全县涉改单位开展前期调研工作。

  根据中央部署,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要在2018年年底前落实到位,省级党政机构改革方案在2018年年底前机构调整基本到位,地方党政机构改革全部任务在2019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

  本次调研时间预计为2个月,调研组在实地走访调研中,对涉改单位人员编制、内设机构、领导职数、职位设置及运行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求真务实,及时发现问题、掌握情况,力求充分掌握第一手材料,为新一轮机构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帆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