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召开乡村振兴道路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凌 刘慧婷 编辑:康晓乔 2018-06-01 16: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6月1日讯(通讯员 李凌 记者 刘慧婷)5月31日下午15时,在湖南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政府三楼小会议室里,镇党委专职副书记何静武组织召开乡村振兴道路建设项目推进会。根据高新区工委、管委会部署安排,为全面筹划,实施谢林港镇乡村振兴战略,召开了此次会议,重点是解决城乡融合、旅游驱动、村落联动过程中道路联络带的问题。

  会上,参会人员对乡村振兴道路建设目标、建设模式、规划设计、工作推进及后期工作调度展开了积极讨论。何静武充分肯定了谢林港镇开展乡村振兴以来所作的工作,全面介绍了土地流转、工程承包、杆线迁移、房屋拆迁等方面的运作模式。

  镇党委书记张心镜表示,一是明确满足服务好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追求的宗旨。要求大家齐心协力,紧锣密鼓的推进道路项目建设;二是明确建设模式。道路建设的路基由相关村牵头负责,政府采取按相关程序实施以奖代投,路基以上部分由镇里统一实施;三是明确全镇统一土地流转模式;四是明确制定工作推进的时间表;五是明确政府加强后期工作项目建设调度。

  此次推进会,明确了谢林港镇乡村振兴道路建设、土地流转等模式和方法,为谢林港镇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凌 刘慧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