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16名城管社会监督员上岗 “挑刺”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泽喜 编辑:杨滋 2018-06-01 15: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颁发证书。

监督员代表发言。

  红网时刻常德6月1日讯(通讯员 胡泽喜)5月31日上午,常德市城市管理社会监督员聘任大会召开,市城管局局长刘兴华当场向16名受聘的监督员颁发证书。

  根据住建部《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方案》,为了推进“四个城管”建设,加强社会监督,促进常德市城管系统作风建设,保证工作人员依法正确履职,同时也让社会更准确的了解、理解、宣传、支持城市管理工作,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聘请张国民等16名社会人士担任“常德市城市管理社会监督员”。

  本届社会监督员是在总结上一届监督员成功经验,征求市人大、市政协、市优化办等部门意见的基础上产生的,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民主党派、服务企业代表等选出,具有社会经验丰富、来源广泛、代表性强的特点。

  监督员的监督范围为市城管执法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含临聘人员),监督城管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依法行政和遵纪守法等情况,监督市城管委办公室对“四区”城市管理工作的考核评价等。

  大会提出,监督员能消除顾虑,坚持实事求是、主动履职、大胆监督、不辱使命,在开创城管工作新局面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监督员对如何做好监督工作逐一发言,并对市城管执法局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区县市统筹指导、发挥考核作用、助力营造良好政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泽喜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