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依托OSM现场管理系统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红英 编辑:王津 2018-06-01 15: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黄红英)“现在在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就感觉像在家里一样,大厅舒适整洁,工作人员精神焕发,窗口服务热情周到。”6月1日,在湖南省资兴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车辆年检业务的陈伟知高兴地说。

  资兴市于2016年8月引进OSM现场管理系统。该系统由香港现场管理学会创建,是对人力、空间、物品、设备、信息、废物等进行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的动态过程,通过计划、组织、领导、协调和控制等管理职能,实现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场所整洁、管理规范、运作有序、服务高效”的目标,展现良好的政府窗口形象,不仅让办事人员进大厅赏心悦目,也让工作人员办公更舒心和宽心。

  2017年,资兴市结合新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分四次对市政务服务中心人力、物力等资源管理进行授课培训、现场指导。通过系统导入,对窗口进行精细化管理,使窗口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红英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