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名男子联手办假证 诈骗钱财落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单仕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6-01 17: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6月1日讯(通讯员 王维 记者 单仕平)5月28日,湖南益阳赫山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曹某飞(男,56岁,赫山区人)、曾某强(男,54岁,赫山区人),破获一起诈骗案。

  5月27日14时许,龙光桥派出所接到江西新余市黄某报警称:自己被益阳籍男子曹某飞以帮忙免考办理驾照为由骗走现金120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曹某飞的真实身份和犯罪事实。经查,2015年7、8月份,黄某经人介绍,认识了自称能帮忙免考办理驾照的曹某飞,曹某飞对黄某称不需要参加考试,只需花4000块钱就能办到一本驾照。黄某信以为真,给了曹某飞12000元,让其帮忙为自己和另外两名亲属办理驾照。当黄某拿到“驾驶证”后,在网上进行信息查验,发现根本没有该“驾驶证”的注册信息。黄某多次联系曹某飞要求退钱,曹某飞见事情败露,退还6000元后便不再理会黄某,黄某遂从江西来到益阳向公安机关报案。

  5月28日下午,曹某飞迫于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据曹某飞交代,办案民警当晚在赫山区沧水铺某出租房将其同伙曾某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曹某飞如实交代了2015年7、8月期间,伙同表弟曾某强以免考办理驾驶执照为由,用伪造的驾驶证骗取受害人黄某120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飞、曾某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单仕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