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社区服刑人员禁毒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欧建新 高磊 编辑:于佳丽 2018-06-01 16: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欧建新 高磊)5月28日至29日,湖南省衡山县开展对在册社区服刑人员的突击尿检,并组织《禁毒法》等预防教育集中学习,旨在提高社区服刑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衡山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局、禁毒办、公安局禁毒大队、检察院监所科、乡镇司法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按区域分片分批依次实施。上午组织尿检,对检查呈阳性的社区服刑人员依法送拘送戒,对结果不能确定的社区服刑人员,由公安局禁毒大队当场进行复检;下午统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所在乡镇司法所集中学习。在册社区服刑人员除2名卧床不起之外,均按规定参加了尿检和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欧建新 高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