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妇联举行“传承中华美德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瞿晓华 彭晗 编辑:康晓乔 2018-06-01 17: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传承中华美德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捐赠图书。

歌咏比赛。

  红网时刻湘西6月1日讯(通讯员 瞿晓华 记者 彭晗)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湘西州永顺县妇联深入灵溪镇三小举行“传承中华美德 争做时代好队员”歌咏诵读比赛活动,旨在让学生接受中国传统美德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启动仪式上,县妇联为灵溪三小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捐赠了千余册图书,希望少年儿童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探寻阅读乐趣,提升素质,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挑战,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陕北民歌《军民大生产》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序幕。各参赛队着装整齐、朝气蓬勃。现场气氛欢乐活泼,充满童真童趣。《打靶归来》《中国少年》《少年中国说》《亲爱的祖国 我爱你》《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传承红色基因》等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节目,表达了学子们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迈向美好未来的决心。

  整场比赛展现了“新时代好队员”向上向善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得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瞿晓华 彭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