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台办:全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 坚决完成扶贫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通讯员 谭睿 编辑:高芹 2018-06-01 18: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率队赴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调研扶贫工作。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谭睿)近日,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率队赴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调研扶贫工作。期间, 实地了解了该村新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度,看望慰问贫困户,鼓励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并察看正在修建的村组公路以及水渠等基础设施情况,还考察了虫草走地鸡饲养场、湖南山界红糖加工有限公司等产业发展项目,并就如何做大做强产业扶贫进行了交流。

  随后,在大坪村综合服务平台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省委台办驻大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石球汇报了大坪村的基本情况、主要困难,扶贫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大坪村急需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

  肖祥清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表扬工作队同志两个月来做了大量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卓有成效。他说,工作队要按照拟制的精准帮扶三年规划和年度计划抓好落实,从实际出发对大坪村脱贫攻坚工作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突出重点,确保脱贫目标的实现。

  肖祥清表示,省委台办作为后盾单位,将全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任务。感谢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及大坪村给予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关心,希望县、乡、村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齐心协力做好大坪村脱贫工作。

  邵阳市委台办主任戴代军,隆回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爱龙,山界回族乡党委书记胡拥军等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通讯员 谭睿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