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立足县情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乐利辉 徐艳 邹小华 编辑:杨滋 2018-06-01 17: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乐利辉 徐艳 邹小华)6月1日,宁远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热闹非凡,呈现一片紧张有序的气氛,66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集中办公,对县域内名录库信息的清查情况进行审核汇总。

  宁远县按照国家和省、市普查办关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6日召开普查清查工作培训会后,于近期全面启动了工业污染源、生活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以及入河排污口的清查工作。全县66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根据对应的66个普查单元,按照国家下发的清查单位名录库,对1969家企业和个体户展开了清查工作。

  为确保每个企业不重、不漏,各乡镇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一旦发现没有纳入到名单而又有污染产生的企业,都一一增补进名单中,清查阶段的扎实工作为宁远县下一步的污染源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乐利辉 徐艳 邹小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