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精准扶贫· 鲁商在行动”捐赠活动在苏仙区、永兴县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璇 罗敏娟 编辑:唐哲宁 2018-06-01 17: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教育精准扶贫· 鲁商在行动”苏仙区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何璇 罗敏娟)为了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参与爱心助学项目,做好教育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郴州市教育基金会联手湖南省山东商会、山东海通教育集团开展的“教育精准扶贫· 鲁商在行动”捐赠活动5月30日在郴州暖心进行。

  上午,在郴州市十二完小举行了苏仙区捐赠仪式。湖南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山东海通教育集团董事长曲圣浩,郴州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蒋桃生及相关单位领导与十二完小的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苏仙区教育基金会答谢授牌

  曲圣浩先生简单介绍了山东海通教育集团和湖南省山东商会在郴州进行的爱心助学行动,他表示很高兴能为郴州的教育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此次捐赠的智能定位手表能给孩子们的生活带来方便,也提前祝所有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教育精准扶贫· 鲁商在行动”永兴县捐赠仪式现场

  下午,捐赠团队把爱心带到了永兴县碧水小学。郴州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蒋桃生在会上讲话,对湖南省山东商会为郴州教育慈善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寄语同学们:以收到的智能定位手表作为纽带,多与在外工作的父母保持联系、沟通和交流,并且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要知恩、感恩、懂恩、报恩。

  湖南省山东商会将在全市范围内捐出五万一千只儿童智能手表以及书籍、文具等,总价值两千多万元。此前已为宜章县捐赠5500只,本次捐赠苏仙区4000只,永兴县5500只,之后还将去往其他各县市区进行捐赠,接受捐赠的手表将由各县市区教育基金会统一分配。

来源:红网

作者:何璇 罗敏娟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