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查乱倒建筑垃圾违法行为 长沙天心城管细察线索数小时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黄炜 谈建军 田甜 编辑:向宏鑫 2018-06-01 21: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先锋街道新蓝路建筑垃圾乱倒一地。

  红网时刻长沙6月1日讯(通讯员 黄炜 谈建军 见习记者 田甜)5月31日凌晨,一家装饰工程公司随意将建筑垃圾包给个人处理,在长沙市天心区新蓝路乱倾倒大片垃圾,谁知垃圾中的物品露了马脚,被天心城管顺藤摸瓜找上门来,等待他们的将是严格的处罚。

  5月31日上午9时,天心城管执法大队接群众举报,有人在先锋街道新蓝路乱倒垃圾,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该处路面上被倾倒了大片建筑垃圾,占地约100平方米,数量约30立方米,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市容面貌。

  经执法人员仔细辨认,发现垃圾中有大量“格林豪泰酒店”的标示性物品。执法人员调取了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5月31日凌晨2点30分有五台蓝色四轮小卡车拖运这些建筑垃圾并将其倾倒在路面上,五台车于凌晨3点左右驶离。

  执法人员迅速赶到芙蓉区“格林豪泰酒店”,发现该处正在大规模装修,经询问该店负责人,得知该处装修由江苏美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执法人员立即向该装饰公司下达询问调查通知书,该公司负责人于6月1日到执法部门接受询问,承认了该公司将建筑垃圾以600元/车价格交由无资质个人处理并导致乱倾倒的事实。目前长沙市内有专业建筑垃圾处理场地,能将建筑垃圾打碎后回收使用,处理价格约200元/车。

  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待调查清楚后,城管部门将对责任单位和个人进行严格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黄炜 谈建军 田甜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