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今年首批应征大学生开始参加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溪 刘芳林 编辑:陈雪骅 2018-06-01 22: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排队等候体检的应征大学生。

采血检测。

心理测试现场,大学生们正使用手机答题。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李溪 刘芳林 记者 陈宗昊)5月30日上午,设在株洲市二医院的石峰区征兵体检站,迎来了2018年第一批应征大学生参加体检。这批来自湖南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报的134名在校大学生,由石峰区征兵办与区卫计局组织,分为十组按序号排队陆续进行体检。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应征比例,今年石峰区人武部坚持“提早发动、丰富形式、创新内容、定实政策”的原则,先后走进湖南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相约在军营,共筑强军梦”主题宣传,激发了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热情。

  体检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标准对应征大学生进行检查。接下来,石峰区征兵办与区卫计局将根据体检情况,及时确定预定兵对象,加强跟踪掌控,继续做好大学生应征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溪 刘芳林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