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带队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兴 刘文韬 编辑:徐丹 2018-06-02 09: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日讯(通讯员 周兴 记者 刘文韬)5月3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带队,来到长沙市枫树山小学、长塘里小学和英蓝桃阳幼儿园,为少年儿童送上儿童节祝福。

  走进枫树山小学,“保卫蓝天、环保同行”活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王柯敏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介绍,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孩子们的环保主题画展和环保时装秀表演,并对学校“以德立校、以爱育人”的办学原则表示赞赏。他说,老师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勇担新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用爱心、细心和耐心,培养出更多更好能够满足国家和时代需要的人才。

  长塘里小学的体艺教育成果斐然,为国家培养了不少体艺明星。王柯敏相继观看了学校足球队、无人机社团、轮滑社团训练,欣赏了师生们的书法作品,并观摩了学校各创客社团活动。他勉励学校继续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尊重孩子的个性特点和差异,注重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发扬传统优势,办出学校特色。

  英蓝桃阳幼儿园是长沙市一级普惠性幼儿园。王柯敏与孩子们一起玩拼装、制作环保作品。他说,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学前教育必须遵循少儿的成长特点和规律,释放出更多的空间和时间,让孩子们拥有更多快乐的时光,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兴 刘文韬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