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多媒体教学一体机落户农村“薄弱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海红 邹小华 编辑:王津 2018-06-02 09: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多媒体教学一体机,落户农村“薄弱校”

多媒体教学一体机,落户农村“薄弱校”。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张海红 邹小华)5月31日中午,宁远县柏万城完小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多媒体教学白板一体机运用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青年特岗教师给大家讲解学乐云、希沃白板、CAMERA展示台等教学软件的操作使用,该校全体的教师认真学习并现场操作,很快掌握了多媒体教学软件的使用方法。

  自2018年元月份开始,柏万城完小具备了网络立体教学的条件,正式进入“宁远县现代化教育设备先进单位”的方阵。“多媒体网络教室”教学系统实现的应用功能有:PPT课件教学、语音教学、视频播放、白板书写、CAMERA展示台、乐学堂、海马课堂、希沃学院等教学功能,可以实现书写、批注、绘画、多媒体娱乐以及电脑操作,直接打开设备即可轻松演绎精彩的互动课堂。学生们在无限的网络资源中学习并开拓视野,课堂学习成为一次令人愉悦的旅程。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海红 邹小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2/845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