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开展“巾帼示范农家乐”创建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向宏鑫 2018-06-02 09: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树一批乡村旅游致富女带头人

  长沙将开展“巾帼示范农家乐”创建活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记者昨日从市妇联了解到,长沙今年将在全市开展“巾帼示范农家乐”创建活动,培育职业女农民和乡村致富带头人。今年8月中旬,市妇联、市旅游局将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评审,经公示后命名10个“巾帼示范农家乐”。

  此次创建活动旨在创建一批巾帼农家乐示范户,培育一批巾帼农家乐工作品牌,培树一批乡村旅游致富女带头人,宣传推广一批巾帼农家乐示范服务先进典型,引领带动农村妇女通过乡村旅游等项目脱贫增收、实现发展。创建的“巾帼示范农家乐”要求由妇女创办领办,以农村家庭为单位,利用各类农(渔、牧)业资源,依托良好的生态景观和乡土文化,为游客提供以农(渔、牧)业体验为特色的观光、住宿、餐饮、娱乐、运动、购物等服务,做到经营业绩突出、服务质量一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