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票玩遍多景区 望城白箬铺镇整合旅游资源推出暑期研学旅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向宏鑫 2018-06-02 09: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昨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望城区旅游局、白箬铺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光明大观园暑期研学旅行启动仪式在贝拉小镇举行。在这场为其两个月的暑期研学旅行盛宴中,光明大观园各景区将联合推出优惠共享活动,诚挚邀请全省中小学生前来体验一场意义非凡的研学之旅。

  近年来,白箬铺镇按照“生态立镇、旅游兴镇、人才强镇、项目活镇”的战略规划,绘制发展蓝图,布局相关产业。目前光明大观园以贝拉小镇、光明蝶谷、光明松鼠谷等旅游项目为龙头,融合云湖山庄、云开生态庄园、快乐车行等配套服务机构,建成了集儿童素质教育、大自然教育、动物识别教育、亲子教育于一体的城市休闲亲子主题乐园。

  据悉,本次由白箬铺镇人民政府牵头,联合贝拉小镇、光明蝶谷、云湖山庄、慧润民宿、云开生态庄园、光明松鼠谷等文旅单位,推出旨在促进中小学生暑期综合实践活动的“暑假乐学卡”优惠联合行动。将原价1430元/套的旅游项目全部整合到一张价格仅为298元的光明大观园暑期乐学卡中,同时包含景区内主要休闲农庄和乡村民宿的免费代金券(具体事项可电话咨询:82925960),构建“吃、住、行、游、购、娱、学”七位一体的乡村旅游综合服务体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