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化继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06-02 09: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何化继 谭诚)6月1日,道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总结了前阶段基层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西洲街道、县审计局等5个乡镇(街道)、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基层党建工作典型发言,2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3名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刘勇会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党员干部在“三区共建”“七大战役”“五城同创”上大显身;全县由上到下、由城到乡、由强到弱合理流动各类资源,着力解决基层共治共建共享水平不高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党建工作不能只求当前、不看长远,基层党建工作既要体现“干就快干”的争先意思,更要保持“干就干好”的创先作风,精细、精致、精准、精确地完成第一项作任务,切实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化继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2/845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