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2018-06-02 10: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6月1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主持召开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吴兴国、陈支文、唐海芳、程节、姜建渠、任立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的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当前政府性债务风险防范化解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并对下阶段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兆铭要求,要摸清底数,进一步完善细化安乡县政府性债务化解方案;要加紧落实好“一项目一方案,一债务一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偿债计划;要按照“四个一批”的要求,严控政府性投资项目;要深入研究,加快推进平台公司的整合转型。

  王兆铭表示,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安乡县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2/845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