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检察机关送法进校园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叶星 尹霜 编辑:徐丹 2018-06-02 10: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日讯 昨天,省检察院、长沙市检察院、开福区检察院共同举行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全国、省、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专家咨询委员等走进长雅中学,开展法制教育。

  在法治教育课环节,开福区检察院未检专干孙帏韬上了一堂名为《滚蛋吧,拦路君》的课程,通过生动活泼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释法说理,让同学们对如何预防犯罪和如何保护自己有了全新的认识。

  据了解,近3年来,长沙市检察机关共受理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642件1123人,经审查后依法作出不批准逮捕决定315件588人,不捕率为52.36%(人)。

  ■记者王智芳 通讯员 叶星 实习生 尹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叶星 尹霜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