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滴滴“刷脸”接单 一键拨打1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周长新 编辑:徐丹 2018-06-02 10: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日讯 滴滴出行昨日对外公布了整改及安全升级工作进展,其中顺风车方面在5月19日上线前,已经完成全部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下线、合乘双方个人信息和头像仅自己可见,外显头像全部为系统默认虚拟头像;车主每次接单前必须进行人脸识别;暂停接受22点-6点期间出发的订单。

  滴滴方面表示,新版紧急求助功能已正式上线,并添加110、120、122及滴滴24小时安全客服等快捷方式,用户可自主一键拨打;快车已上线人车不符评价机制,主动邀请乘客评价司机和车辆是否与软件显示信息一致,并联系前后多个订单的乘客进行核实,一经确认立即封禁;快车已在部分城市上线每天出车前司机人脸识别功能;对识别出的人车不符进行核查,一经核实马上封禁。

  ■记者 杨田风 通讯员 周长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周长新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