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编辑:王津 2018-06-02 14: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志鑫)5月31日晚,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县级领导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河东征地拆迁工作方案》,听取了赴粤考察部分招商项目情况汇报、双牌县阳明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桐子坳农旅项目招商情况汇报和陈朝军总部经济项目汇报,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参与其中,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河东征地拆迁是重中之重,是涉及民生的要事,下一步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严格抓好落实;要做好重点招商项目的对接工作,在6月10日之前完成部分重点项目投资预算,为招商项目相对接的企业提供具体、有效的优惠政策,塑造诚信政府、高效政府形象;双牌县阳明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是全县的重大决策,要高度关注重视其开发进程和发展,及时汇报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推进项目顺利进行;桐子坳农旅项目要尽量规避投资风险,提高项目投资效益,落实好与企业的对接工作;对于陈朝军总部经济项目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政策落实到工作上,要抓住机遇,趁热打铁实施项目方案,确保各个项目成功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2/845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