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举行“善言堂”线下沙龙 分享创业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程缅 胡芳 编辑:徐丹 2018-06-02 15: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雨花区统一战线“善言堂”线下赋能分享类主题活动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6月2日讯(通讯员 程缅 记者 胡芳)5月31日晚,长沙雨花区统一战线“善言堂”线下赋能分享类主题活动《合作共事——为了更好的纪念》主题分享会,在夸克仓库原创设计创客空间的路演大厅举行。

  来自民革党员、夸克仓库原创设计创客空间负责人曲欣等5位嘉宾,对他们所从事的工作或创业创新故事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分享。

  为深入拓展全省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由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牵头发起,来自社会各个行业和领域的众多精英人士自发组建了“同心汇”两新组织赋能共享合作平台,主要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成就他人、赋能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线上线下“枢纽型”平台。该平台精心打造的“善言堂”线下系列主题活动分为赋能分享类、建言献策类和交流合作类三种主题形式,从2017年5月至今,“同心汇”已经开展了40多场线下主题活动,平均每月举办3-4场。 在今年,还将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民健康”“全民教育”“扶贫攻坚”等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话题开展多场线下主题分享会活动,并计划在年底和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合作,举办TED演讲模式的思想跨年分享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程缅 胡芳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2/845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