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特辑|益阳警宝们这样过节(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钟浩 罗新 何佑 王鹏 编辑:王津 2018-06-02 16: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刘慧婷 钟浩 通讯员 罗新 何佑 王鹏 益阳报道

  在大家的眼里,他们是金盾卫士,疾恶如仇、爱民情深。

  但在他们的孩子眼里,他们是“不守信用”的老爸,是“不靠谱”的妈妈,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警察。

  因为工作忙,出警任务重,警爸警妈和警小宝们一般聚少离多,这个六一节,警小宝们将如何度过呢?

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监察室教导员邱婧和她的儿子。

  “龙龙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当警察!”

  “要成为坚强的男子汉,才有可能做警察哦!”

  “yes sir 妈妈!”

益阳市公安局警令部蓝海燕和女儿谌于蓝。

  这个六一节,谌于蓝来到警营里度过。在妈妈工作的地方,她笑得很开心。

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黄林和她的女儿。

  有爸爸讲故事的日子,每天都是儿童节!要是爸爸能每天给我讲故事就好了……

益阳市公安局科信支队夏智和儿子夏竟真。

  这是父子两一起过的第四个儿童节。儿子告诉爸爸,长大了,他也要当一名警察。

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刘宇送给女儿的六一礼物——教她学会做饭。

  “六一警察不放假,今晚妈妈和你一起做亲子饭吃好不好?”

  “好呀好呀,我喜欢做饭!”

  “孩子,学会了做饭,妈妈加班的时候就不担心你饿着了。”

桃江县公安局浮邱山派出所副所长张苠和儿子郭诏华。

  爸爸这个警察远没有电影里那么帅,他没有办过石破天惊的大案要案,忙的都是一些小事。忙小事的爸爸也经常失约,六一节一起出去玩的梦想有时候我都不敢和他说。因为我知道,小事也很重要,忙小事的警察老爸其实也很帅。

桃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刘敬和女儿刘沁心。

  臭老爸不到深夜不回家,回家了还喜欢用胡渣扎醒睡觉的我!第二天我会问爸爸晚归的理由,他总是这样说:“爸爸的每一次晚归,就意味着办了一个案件,就有一个或几个坏蛋落入了法网。”后来我不再问爸爸晚归的理由,只要他有时间带我出去玩就行,不管是不是六一。

益阳市公安局科信支队王胜男和女儿王听雨。

  这是母女俩一起过的第九个童节。王听雨最喜欢的礼物,是妈妈送给她的书,她说,以后想当一名天文学家,妈妈抓坏蛋,她就抓星星送给妈妈。

爸爸:桃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文武,妈妈: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徐红,儿子:文一帆。

  警察爸爸是“工作狂人”,有一次因为他出差去了很久,回来时我看了很久才记起他是我爸爸。我多么希望这个世界没有坏蛋,那爸爸就可以经常按时回家了,妈妈也不用那么辛苦了,也有人陪我玩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钟浩 罗新 何佑 王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2/845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