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国学经典诵读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踪书晗 颜笑 编辑:何冰 2018-06-02 22: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学风 青春志”国学经典诵读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踪书晗 颜笑)5月31日晚,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国学经典诵读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国学风 青春志”国学经典诵读大赛举行。

  国学经典诵读大赛中,《少年中国说》演绎出了少年英勇无畏的气魄,慷慨激昂、荡气回肠;“以家为家,以乡为乡,以国为国,以天下为天下。”《忧国》以泼沙画的形式,再现了岳飞精忠报国的责任担当和抵御外辱的豪迈之情,浓浓的家国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幽柔婉转、哀怨清扬的《春江花月夜》,将花木兰演绎得淋漓尽致的《木兰辞》,声情并茂的《楚汉之争》……一个个令人惊艳的节目在国学经典诵读大赛的舞台上绽放,用音乐、书画、舞蹈等舞台艺术,配合情感丰盈的朗诵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踪书晗 颜笑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2/845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