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召集永定区各执法部门处理新峰市场环境卫生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唐韵 2018-06-03 08: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5月31日,张家界永定区打响“城市卫生、市容市貌”保卫战,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调研“六城同创”工作指示精神,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队调研新峰市场一带环境卫生治理、巷道整治工作。

  在新峰市场,祝云武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现状,现场指出车辆违规停放、占道出店经营、污水随意倾倒等问题并研究解决措施。他指出,“六城同创”既是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改善和惠及民生的现实之需,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大力引导,全面动员,形成创建浓厚氛围,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当前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祝云武听取了永定街道“六城同创”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部门就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巷道综合整治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他指出,永定街道作为中心城区核心,是“六城同创”主战场,要以新峰市场治理、巷道标准化建设为突破口,“解剖麻雀”抓具体问题解决,以点带面,从而全面推动“六城同创”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刻不容缓抓整改,下定决心,主动担当。要找准短板,重点突破,抓好市场治理和巷道整治,对靶对标,按照“六城同创”标准抓紧完善方案,对表对单,对照目标任务明确责任,重点解决好活禽活畜处理、市场污水处理、消防设施完善、占用公共区域摆摊设点、管线整治等问题。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市区联动铁腕整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每月开展一次城区保洁行动,成立综合执法队伍和巷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帮助弱势群体找生活出路,加强督查考核。要着眼长远,统筹规划,全力以赴,争取市场治理、巷道整治工作早日见成效,保障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3/845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